scout炖乌龟

我们

一点点deft*keria

gumayusi*keria

纯属胡编乱造

请勿上升真人


从前的队友约在金赫奎家里面聚会

只有柳岷析一连作客了将近一周,金赫奎没提过让他走,他也就悠哉悠哉的在金赫奎家里面混着

金赫奎家原本是有很多房间

柳岷析一会儿说怕黑,一会儿说想晚上玩游戏,总之就是赖在金赫奎房间里不肯睡客房

金赫奎无可奈何戳了戳柳岷析的脑门“你啊”

然后默许了柳岷析跟自己挤一张床

睡觉之前耳提面命告诉柳岷析不许卷被子

“我哪有卷被子”柳岷析无辜的看着金赫奎,发现撒娇没有作用之后,信誓旦旦的保证“我不会这样了”

冬天原本是很冷

两个人挤在一起也不觉得冷

金赫奎的习惯是很好的,关了灯就不看手机,柳岷析的习惯没那么好,关了灯还在玩手机

柳岷析聊得入神,手指在屏幕上敲的飞快,没察觉到金赫奎在看他聊天,直到金赫奎问他“明天要出去玩吗?”

柳岷析按熄屏幕,有些不好意思“哥要一起去吗?”

“你的朋友来找你,我去干嘛”金赫奎无语的回应,顺便掖了掖被子

“哥一起去的话,他们会很高兴的,都是哥的粉丝来着”柳岷析殷切的望着金赫奎

就算看不见金赫奎也能想象到那目光有多热烈

心情突然好了一些,但一想到会因此而发展新的社会关系,他就没兴致,对于游戏之外的事他总提不起精神“算了,你自己去吧”

柳岷析应了一声,然后沉默的又拿起手机

金赫奎把他捞进怀里,柳岷析瘦了很多,两个人都很瘦的缘故,抱起来有些硌得慌“被虐待了吗?”

柳岷析难得违抗金赫奎的权威,挣脱开这个拥抱“别这样抱我,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事实上在柳岷析面前,金赫奎从没有端过做哥的架子,被挣开也只是弱弱威胁“明天不会叫你起床的”

黑漆漆的房间里,连时间都像静止了一样

金赫奎没把刚刚的小插曲放心上,闭着眼盘算着明天做什么早饭给柳岷析吃,几乎快睡着的时候,被柳岷析扑进怀里的冲击力砸醒了

金赫奎愣了一瞬,下一刻就像顺毛一样摸柳岷析的背,“不是不让我抱吗”

柳岷析把头埋在金赫奎怀里狡辩“才没有”

又过了会儿,柳岷析还是没有松手的意思,金赫奎低头看他,只能隐隐看出个脑袋的轮廓

“不睡觉了吗?”

柳岷析假装睡着,金赫奎知道他是假装的,轻轻拍了他的背“好了,你知道我腰不舒服”

柳岷析一下坐起来“那我帮哥按摩吧”说完就让金赫奎配合他趴着

金赫奎握住他伸过来的手,无奈的看着他

就算看不清楚,柳岷析也知道那种眼神有多无奈

“只是按摩而已”

“岷析”

“就帮你按一下后背”

“岷析”

“不会很久的”

“够了”

柳岷析呆住了,金赫奎让他快点躺下睡觉“天气冷,别感冒了”

“哥在担心我吗?”

金赫奎微不可闻的叹气,“明天不是还要出去吗?”

柳岷析乖乖躺下了,金赫奎从柜子里拿了另外被子给他盖,有一搭没一搭的跟他讲自己从前的事,讲自己喜欢过的女同学

“那个时候也觉得非她不可”

“但实际上,自从我职业生涯开始,住进俱乐部后,就再也没有见过她了”

柳岷析懵懵懂懂“那哥还喜欢她吗?”

金赫奎摇头“我只是想告诉你,少年时候的喜欢很多时候是不作数的,只是因为遇见的人太少了而已”

柳岷析还是想为自己争取一下,“如果过了很久还是喜欢呢?”

金赫奎被他的天真逗笑了“很久是多久?”

“就是很久很久”柳岷析甚至想一股脑把自己的人生规划告诉金赫奎,告诉他自己设想的人生里处处都有他

金赫奎为柳岷析的坚定恍神,忽然想给这份感情一个承诺,但他忽略了,善变也是少年人的底色


只过了短短半个赛季,连柳岷析自己也没法发现造成改变的第一个契机是什么

一切仿佛水流一样自然,幻想中未来的每个重要时间节点,必须出席的人从金赫奎变成李民衡



确定世界赛资格后,队里边聚餐,像比赛时一样,李民衡坐他身边,柳岷析后知后觉,好像无论什么时候,李民衡总是在他身边

酒过三巡,李民衡脸上红扑扑,看着像只喝醉了的棕熊,柳岷析也喝了点果酒,慢慢的有些上头,靠在椅子上,想起那时问李民衡关于喜不喜欢的问题还没有答案,于是又问了一次

李民衡看着他,心里已经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表面上还艰难的维持着波澜不惊,嘴巴张了又张,差点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卡壳了很久,担心柳岷析因此觉得怠慢,索性把心里想的跟豆子一样全倒出来

“如果我说喜欢的话?你会跟上次一样沉默吗?会告诉我你喜欢的另有其人吗?我知道你喜欢赫奎哥的,无论什么情况他都是第一顺位吧,我又算什么呢?但既然这样也还是喜欢你,那么你呢?”

李民衡说着说着有些悲伤

柳岷析看着李民衡的眼睛,也为李民衡的悲伤感到难过“我也喜欢你”

李民衡眼睛亮了一瞬又觉得柳岷析只是安慰自己而再度变得沮丧“谢谢你愿意哄哄我”

柳岷析给了他一拳“不是哄你”

李民衡被打之后像是回到熟悉领域“我就知道你是连哄哄我都不肯的”

柳岷析无语

李民衡的脑子飞速旋转,把刚刚的情景推倒重演,得出一个如梦般的结论,有没有一种可能,刚刚岷析说的是,喜欢我?

等李民衡反应过来,柳岷析已经在kkt上跟金赫奎吐槽了他好几句了

“赫奎哥,你说他是不是木头一样的人”

“真是气死人”

“我平时对他哪有那么差”

金赫奎只回了句zz,他心知肚明对于岷析而言已经遇到更好的人,无论说什么都是多余


回宿舍路上,柳岷析假装高冷,李民衡不停跟他说喜欢,惹得他耳朵脸颊红做一团

文炫竣和柳岷析是一个宿舍,李民衡心里不爽了很久,这下总算可以提出来“我跟炫竣换个宿舍吧,我想每天早上一醒来就看见你”

柳岷析终于开口“才不要,结婚之前,我接受不了同居的,我可是很传统的人”

李民衡简直要喜上眉梢“我们明天一早去登记不就行了”

等了很久,柳岷析都没有回应,李民衡以为他恼了,有些不安,等走到宿舍门口,进房间的前一刻,才听到柳岷析说“也不是不行”


评论(1)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