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ut炖乌龟

双双

文炫竣&柳岷析

副cp孙施尤&朴到贤

柳岷析和孙施尤杏转

请勿上升真人


同桌孙施尤又帮柳岷析收了封情书,这次那位男同学付出的代价是给她们一人买一杯爆款奶茶

孙施尤对这事轻车熟路,在对方保证放学之前会把奶茶买回来之后,也向对方保证会监督柳岷析读完他的信

“隔壁班同学拜托我给你的”孙施尤把信递给柳岷析,信封是紫色的,还贴了香芋和葡萄的贴纸“还知道你喜欢这些呢”

柳岷析拿过来只看了一眼,知道她喜欢这些的人多了,摇摇头把信塞进课桌下的抽屉里,里面还躺着好几封没打开过的情书


两个人靠着看台的栏杆喝奶茶,孙施尤问柳岷析觉得篮球队的郑志勋怎么样

柳岷析回想起初中和郑志勋一个学校,那个时候短暂的在一起过,后来分开了就再也没联系过,有点老死不相往来的意思,只是没想到高中又是一个学校,但这些孙施尤都不知道,于是装傻“郑志勋?谁啊,我都不认识”

孙施尤信以为真指给她看“篮球队里穿11号队服那个,看到没,就是最厉害那个”

“比到贤哥还厉害吗?”柳岷析跟孙施尤开玩笑,提起朴到贤,孙施尤想起前两天朴到贤在校门口朝自己索吻,脸唰的一下红了“比那个家伙厉害多了”

“真的假的”柳岷析观察着孙施尤的脸色,才一会儿就红得跟个桃子一样,她就知道有情况,凑到孙施尤身边问她是不是答应朴到贤了

孙施尤羞得不行,奶茶也不喝了,撇下柳岷析自己回教室了

朴到贤知道孙施尤在看,打算在她面前表现,上半场打得非常认真,汗水流进眼里也没在意,最后还投了个三分球,结果一转头看到看台上只剩柳岷析

柳岷析朝他耸耸肩,往教室的方向指“她回去了”

郑志勋没听清说了什么,但觉得这声音熟悉,望过去发现真是熟人,又看了一眼身边的朴到贤,试探的问“到贤哥,新朋友吗?”

“谁啊?”朴到贤揉了揉因为用力过猛有点拉到了的手臂“刚刚那个是我女朋友同桌”又担心郑志勋跟孙施尤乱说,补充道“真的,我连她叫什么都记不清”

郑志勋放心了,也说不清为什么不希望柳岷析交新男友,明明当初提分手的是自己,但在选高中的时候却选了柳岷析跟他说起过的这所



文炫竣来操场的时候正巧碰到柳岷析离开,只是匆匆一面,但擦肩时闻到的小苍兰香味他想了一整晚

室友们笑他是见//色//起意

文炫竣不以为然,他只知道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重逢来得很快,在运动会上,柳岷析作为学生会志愿者守在田径比赛终点给运动员倒葡萄糖水

文炫竣跑步很厉害,一马当先冲过了终点,本来是不怎么累,也不需要喝葡萄糖,但当柳岷析把杯子递给他时,空气中又出现了小苍兰的味道,他感到大脑宕机,欣喜万分的脱口而出“是你!”

柳岷析看着文炫竣有点迷茫,明明是第一次见怎么是久别重逢的语气,又仔细回忆了一下,完全没有关于这个人的记忆“同学,你认错人了吧”

文炫竣问她有没有纸和笔,柳岷析鬼使神差般把随身的纸笔递给他,文炫竣两三下写好自己的名字和联系方式还给柳岷析,并叮嘱她“我的名字,你记住了”

柳岷析看到便利贴上歪歪扭扭写着:你未来的男朋友,文炫竣

没憋住笑出声来,再看向文炫竣的时候眼里都带着笑意“好老套啊,文炫竣同学”

文炫竣同意她的说法“那柳岷析同学会老套的答应我吗?”

柳岷析摇摇头,故作严肃“不会”,文炫竣并不气馁,想着正好明天周末,约柳岷析晚上一起去吃饭

柳岷析又打量了文炫竣一番,扪心自问,其实文炫竣长得很帅,身材也不错,如果人还可以的话在一起自己并不吃亏,于是点头表示同意,又娇蛮的说“吃饭的话,我口味很清淡,你得将就我才行”

邀请成功的文炫竣心满意足“我当然会将就你”



放学前孙施尤不知道柳岷析有约问她要不要一起去吃烧烤,柳岷析想起上次吃完烧烤肚子疼了一晚上,连连摆手“我不去了,我晚上有约了”

孙施尤简单八卦了一下“说说呗,是哪个男生面子这么大?”

柳岷析得意的哼哼两声“叫文炫竣来着”

孙施尤还想再问两句,柳岷析就急匆匆的要走,“我得回家换身衣服,穿校服怎么行啊”

孙施尤快惊掉下巴,好奇文炫竣究竟是何方神圣“不是吧大姐,用不着这么重视吧”

柳岷析走之前白她一眼,“只是礼仪而已啦”



柳岷析走了没多久,朴到贤到了,教室人不多,他就直接进来了

孙施尤在做卫生没注意到他,朴到贤默默拿了扫把跟她一起,又招呼了篮球队的朋友帮忙倒垃圾

郑志勋无事可做,找了一圈没看到柳岷析,又特意看了一眼她的课桌,里边是空的,看来她已经回家了

去吃饭的路上,郑志勋想问又有些不好意思,犹豫再三搞得朴到贤以为郑志勋对孙施尤有意思,不爽的推了郑志勋一把

“离这么近干嘛?”

郑志勋被这一推反而有了勇气,“我就是想问问嫂子,上次那件事怎么样了”

孙施尤回想了一会儿,想起上次郑志勋旁敲侧击的问能不能把班里那位姓柳的同学介绍给他,又想起柳岷析说今天要和文炫竣约会,虽然在她看来柳岷析和郑志勋还挺般配的,但也只能摇头“我估计悬了”,郑志勋把这句话消化了一遍,嘴硬说不行就算了,正好自己也没那个意思了

孙施尤不疑有他,话赶话说会帮他再介绍一个



柳岷析回家换了紫色格子裙和白色小皮鞋,头上带着亮晶晶的珠子,腰上系着坠珍珠的带子,临出门前喷了最喜欢的小苍兰香水

文炫竣也特意换了衣服,洗了头

吃完饭漫无目的的压马路,文炫竣不由自主的想碰一碰柳岷析,很绅士的问可不可以

柳岷析转过头看他,她今天戴了隐形眼镜在路灯下显得眼睛忽闪忽闪,她说“可以”

抱着柳岷析的感觉,文炫竣形容不出来,像是落进种满小苍兰的花海里

“柳岷析同学,我很喜欢你,你呢?”

柳岷析没有回答,仰头把下巴抵在文炫竣肩头,懵懵懂懂的问“我们这样会不会太快了”

文炫竣抱着她不撒手“你觉得太快了,我可以等”

柳岷析不满的拧了文炫竣后背一把“等什么,等我变老太婆吗?”

文炫竣吃痛到嘶了一声,但心里还是感觉幸福“周末一起去滑冰吗”

柳岷析觉得今天抱得够多,松开文炫竣往前走“不要,我不会滑冰”

文炫竣跟上她“我可以教你,或者你说我们去哪?”

“我哪都不想去,我想回家”

“好,那我送你”



一告别文炫竣,柳岷析迫不及待给孙施尤发了kkt

柳:我好像恋爱了,文同学完全是我的取向啊!!

孙:!可以啊你,可惜以后没有免费奶茶喝了

柳:不许敲诈炫竣哦,不然跟你绝交

孙:[无语]真是见色忘友的家伙

柳岷析得意洋洋,如果她有尾巴这个时候肯定翘到天上去了

柳:卸妆去了,拜


孙施尤怎么也想不到柳岷析的恋爱状态会是这样,天天打扮得花枝招展的跟文炫竣腻在一起

在柳岷析又一次肿着嘴回来的时候,孙施尤终于忍不住说她“你节制一点吧,真是,我都没眼看了”

柳岷析摸出小镜子照,反正嘴巴真的有点肿,庆幸还好没涂口红,敷衍说“知道了知道了”

孙施尤觉得她无可救药,默默闭嘴

柳岷析一开始没留意,在课间碰碰孙施尤的手臂,问她是不是生气了,孙施尤看她一眼没说话,虽然都是谈了恋爱的人,但孙施尤自觉比柳岷析有规划,经不住柳岷析再三讨好,苦口婆心跟她说不能跟男生发展那么快

“你得懂得爱护自己才行”

柳岷析抱着孙施尤手臂撒娇“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那之后柳岷析也确实节制很多,孙施尤观察一阵以为她转了性提出给她补课

没想到柳岷析其实想念文炫竣到快发疯,上小课的时候魂不守舍,孙施尤问她怎么了,她答好想炫竣啊,孙施尤无语之极,戳她脑袋骂她想男人想疯了



孙施尤过生日租了个别墅开轰趴

柳岷析给她卖乖拜托她允许自己带文炫竣一起去

“我知道到贤哥也要去的,不能只许施尤放火,不许岷析点灯吧”

孙施尤不懂她哪里来这么多歪理,又耐不住她跟个复读机一样一直说,终于松口但要她保证不能在大庭广众下跟文炫竣腻歪

柳岷析一口答应“我举双手双脚保证”,看她信誓旦旦,孙施尤说服自己再相信她一次,“那我过生日,你送我什么礼物”

柳岷析掰着手指头算,“这次过完生日你就该成年了吧,那我送你”柳岷析压低声音,尽量只让她们两个听到“送你套情趣内衣怎么样?等你跟到贤哥单独出去可以穿”

孙施尤给她一个暴栗,打得柳岷析不断求饶“我错了错了,开个玩笑嘛”

“要穿你自己穿”

柳岷析还真的仔细想“我穿也可以,但是我离成年还有好几个月呢”,孙施尤听不下去,让她闭嘴,柳岷析乖乖听话了,偷偷想象了一下文炫竣看到自己穿那个的表情,忽然感觉脸上烧得慌


柳岷析又辜负了孙施尤的信任,趁切蛋糕孙施尤和朴到贤在被大家起哄的时候,拉着文炫竣走了,出门的时候遇到上厕所回来的郑志勋,郑志勋眼尖看到他们手拉着手

很久不见他还是很了解柳岷析,知道她要溜了,在她路过的时候还说了句,注意安全,柳岷析没回他,也不知道听见没有


一路走了好远,估计不会遇到熟人了才停下

柳岷析好久没跟文炫竣亲热,加上喝了点酒有点微醺,迫不及待抱着文炫竣啃,啃完了脑子懵懵的,让文炫竣原地等她,自己头脑发热去便利店买了安全///tao,付完钱又后悔干嘛买这个,又用不上

文炫竣等了好一会儿,才看到柳岷析回来“你去哪了?”,柳岷析难得有些羞答答,拉着他去旁边的椅子上坐,偎在他怀里看路灯,组织了好一阵才开口“我们,去开房吧”

文炫竣搂她很紧,也有惊讶,但克制住了“我不能这样,岷析”,柳岷析抬头看他,文炫竣亲了下她的额头“我们可以玩到很晚,但不管多晚,都得回家才行”

柳岷析不理解“你是韩国柳下惠吗?”文炫竣摇头“才不是,我只是很喜欢你”,柳岷析似懂非懂“那接下来我们去哪玩”,深更半夜的似乎是没什么娱乐活动了,文炫竣想了想,问她要不要去网吧打游戏



第二天孙施尤单独约柳岷析出来,原本想质问她昨天怎么悄悄走了,顺便敲她一顿饭

柳岷析顶着巨大两个黑眼圈,看着跟身体被掏空了一样,孙施尤以为是文炫竣干的,一问结果是通宵打游戏了

“你们昨天晚上就只是打游戏了?”

柳岷析看她一眼,嘬了口水润喉“不然你以为呢?唉,不过该说不说的,那个游戏真的挺好玩的,还是双人的,我跟你讲,我比炫竣玩得还好,”又喝了口水“玩的时候不觉得,现在我真的超级无敌困,所以你叫我出来是想干什么来着”

孙施尤什么语言都没有了,柳岷析一副马上猝死的样子,她也不好意思找她算账“没什么就是,关心关心你”,主动提出送柳岷析回家,路上遇到卖豆腐脑的小贩又搭进去一碗豆腐脑

柳岷析吃完豆腐脑就闷头大睡,一觉睡到第二天八点,刚醒摸到手机就给文炫竣发kkt

柳:起床了没

文:没有,在赖床

柳:我以后叫你小猪怎么样,赖床的小猪

文:我是小猪你是什么?

柳:我无条件是葡萄啊

文:哈?小猪跟葡萄会不会不搭

柳:不会哦

文:好吧,小葡萄大人

恋爱的感觉真是太美妙了,柳岷析感慨完喜滋滋的亲了手机里文炫竣的头像一口,慢悠悠起床了

评论(3)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